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涪陵分厂动力车间举办锅炉泄漏事故应急演练(图)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智刚
A+ A

救援水化室人员

救援休息室人员

  “1#锅炉底部人孔垫子损坏发生泄漏,高温炉水喷出将水化室和休息室的5名员工困在室内,请立即组织救援。”“立即启动车间应急预案,组织救援。各组人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行动,一组人员在水化室窗户外架好梯子,室内的水化人员立即从窗口爬出,沿架好的梯子撤离到室外。二组人员将逃生绳从休息室窗户扔到室内,室内人员将逃生绳一端固定在室内立管上,从窗户翻出后拉着逃生绳降到室外地面……。”接到报警电话,车间指挥官下达救援指令。

  6月27日16:00,涪陵分厂动力车间锅炉泄漏事故应急演练,从接到报警电话到解救所有被困人员,全程用时不到5分钟时间。

  此次演练突破了车间以前演练从应急逃生线路撤离的常规逃生方法,重点训练了员工在紧急情况下非常规自救、互救的能力和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