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甘肃漳县局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2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晓辉
A+ A

  为了喜迎“七一”建党节来临和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弘扬定烟“德”文化,应漳县县直机关工委号召,28日下午,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局党支部郭喜民带领部分支部成员对县直机关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在漳县离退休老干部史瑞文家里,郭喜民副局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问题,听取了老人对改革开放以来,县委带领各机关部门对漳县经济发展的历程所做的回顾。 

  谈话中,史书记对漳县局(营销部)多年来的发展表示极大的肯定,尤其是近两年来在全县卷烟经营活动中,社会各界对县局(营销部)专卖管理、营销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的肯定。郭喜民副局长表示,县局(营销部)一定会在市局(公司)党组和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加大网建力度,服务好全县零售户,提升专卖管理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