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射阳:节前慰问军转干部保稳定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允高
A+ A

  为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近日,射阳县局(分公司)春节前对所属的军转干部进行了一次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射阳烟草主要负责人走进每位军转干部家中,详细了解军转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逐一登记和落实,并逐户发放了500元慰问金和节日用品。

  在走访前夕,射阳烟草还向包括军转干部在内的所有复转军人发去了慰问信,在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队作风,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军人精神带到企业,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射阳烟草长期重视军转干部工作,始终把军转干部的冷暖放在重要位置。平时,定期不定期开展走访、谈心活动,通过座谈会、茶话会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军转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从内心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