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真假“白沙(精品)”【图】

2012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烟草》编辑整理 作者:
A+ A

  “白沙”品牌由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销量大,知名度和美誉度极高。现将查获的假冒“白沙(精品)”与真品卷烟做对比,请广大消费者和零售商户注意防范,提高鉴别能力。

  下面五组对照图主要区别在于:

  1.此组对照图为盒包侧面图片,左侧假烟中文字体有些模糊,字体边缘粗糙。右侧真品卷烟中文字体清晰精致。

 

  2.此组对照图为盒包正面上的“R”字体(左假右真),假烟字体稍瘦,圆形线条粗细不均,而真烟字母外圆环均匀,线条略粗。

 

  3.在此组对照图中,左图为假冒“白沙(精品二代)”背面标识,右图为“白沙(精品)”背面标识,因为两者为同一厂生产,所体现的外包装特征除该标识不同外,其他特征基本一致,所以具有可比性。假冒“白沙(精品二代)”背面标识正方形边框线粗糙不齐,字体边缘也不流畅;而“白沙(精品)”背面标识正方形边框和字体均清晰流畅。

  4.此对照图左侧假烟的盒外塑料包装褶皱明显;而右侧真品卷烟包装平整顺滑。

  5.此组图为盒背正下方字体图案,左真右假。从图案上对照可以看出,真品卷烟字母字体清晰,而假烟的字母字体细且模糊。
 
(注:以上鉴定点非全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