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标烟画 > 正文

烟画之父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李德生
A+ A

  如果说刘易斯·金特是烟画的发明人,而赋予烟画生命的就是“美国烟草大王”华盛顿·杜克和“销售天才”爱德华·斯莫尔先生。

  杜克和他的儿子巴克,本是农民出身,后来靠肩挑手提、白手起家地在“阿伦—金特”公司的邻近,经营起自己的一个小烟厂。最早也是把烟叶切丝售卖。当他们看准了纸制卷烟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时,就毅然决然地购进了数台彭萨克卷烟机,而且与发明人议定,占有了卷烟机销售中的百分之二十五的权益。1881年,“达勒姆杜克”牌香烟正式登场,就此开创了机制卷烟大规模生产的新时代。请注意,他们的产品也仿用了“阿伦—金特”的做法,在每一包香烟中,都放有一枚烟画。

  为了大手笔地推销出公司每分钟上千支香烟的生产量,杜克重金聘请了销售天才爱德华·斯莫尔。这位聪明能干的斯莫尔,是一位来自美国南方、充满朝气、能说会道的青年人。在如何推销产品方面,确确实实有着一套独特的见解。杜克先生慧眼识英雄,降贵纡尊,登坛拜帅,授权斯莫尔为销售总经理,全权处理纸烟的推广和销售。他在任期之内,果然不负众望,对促销、宣传、广告、公关诸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创造和贡献,使杜克香烟名冠全国。应该说,他是早期广告史上一位相当杰出的人物。这里,对他在别的方面贡献暂不做讨论,他在烟画方面的创造,独具开山之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