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恋恋烟尘 > 正文

珍惜先进人物荣誉 再创烟草行业辉煌

2012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杰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对于在烟草行业摸爬滚打了30年的代表们来说,7月5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在北京平谷金叶园会议中心举行的烟草行业先进人物代表座谈会上,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上,姜成康勉励行业先进人物代表,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力工作。做弘扬行业精神的垂范者和实践者,积极践行“两个至上”、努力做到“三个始终”、牢固树立“五种意识”,为行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30年的风雨历程,这30年不仅是烟草行业改革的30年,同时也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30年。30年来,烟草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是改革开放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行业先进人物为烟草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代表们一致表示,是烟草行业为他们施展才华、开创事业提供了舞台。

  珍惜荣誉,再创辉煌。需要我们的行业先进人物不断保持开拓创新的意识,不能因为已取得的荣誉而沾沾自喜、骄傲自满。要清醒地认识到烟草行业未来发展的现实形势,在成绩面前找不足,在荣誉面前找差距。认清当前行业发展还有哪些缺点,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将烟草行业向健康、规范的方向掌舵。

  珍惜荣誉,再创辉煌。这一目标离不开人才建设,这一代烟草人创下的成绩,还需要下一代烟草人的接力。实现烟草行业持续发展,不但需要高校的人才培养,还要行业先进人物的经验传授。人才的成长离不开行业所营造的发展环境、提供的良好平台。每一名先进人物都是从一无所知的“新兵”走过来的,他们深知对下一代的教育的重要性,烟草行业人才的持续供应才能使行业发展不会发生断层。

  珍惜荣誉,再创辉煌。需要先进人物们为行业的发展始终建言献策,代表们对烟草行业最熟悉,最了解,最有发言权,他们亲手将烟草行业发展壮大,同时经历了改革开放时期经济社会的发展。对于烟草行业的未来,烟草与经济社会的关系拥有更清醒的认识。他们对行业发展的思考和积极进言应该得到重视,这些来自行业发展第一线的声音具有十分现实的意义。

  行业的巨变来之不易,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国家烟草局大胆进行深化体制改革,颁布实施了《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等一系列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建立了产供销、人财物、内外贸为一体的统一领导、垂直管理、专卖专营的管理体制。这一切,离不开烟草行业的精英们辛勤耕耘、挥洒青春。离不开他们不断的创新,大胆的摸索。站在新的行业起点上,先进人物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忠诚于行业,奉献于行业,成长于行业。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为行业的发展尽心尽力,保持清醒的头脑,培养优秀人才,提出合理建议,再创烟草行业新的辉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