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网络建设 > 正文

贵州毕节烟草的卷烟智能工作平台

201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郑蓉勤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们已经悄然进人了“微时代”,各类移动便携终端大行其道,记忆中,也许属于手机里“开心农场”的“耕耘偷菜”,用那些虚拟小行为获得的减压小满足;也许属于微博里“中国好声音”倡导的音乐正能量,在纷乱的生活中依然存在的梦想微动力;而对于我们烟草的客户经理来说,它属于“iPad”——以不断提升营销一体化、智能化和协作化水平为目标的“毕节烟草卷烟智能工作平台”。

  一、创新服务方式,实现移动营销。客户服务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之以恒的系统性工作,必须做到时时、处处、事事都要以零售客户为重,但客户经理平均要服务140户客户以上,难免会有疏漏的时候。智能工作平台主页提供了客户经理常用功能列表,客户经理可通过此页面查看工作任务提醒,本次拜访计划,本周拜访计划情况,本月拜访计划情况统计。“咱们的客户经理可是‘开心辞典’,我家什么烟好卖?什么烟这周要卖断货?预计这月要赚多少钱?他比我还清楚。”客户老张笑称道。

  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轨迹管理。以往客户经理采集信息数据,只能通过填写纸质的表格然后再录入V3系统,信息的连贯性和完整性得不到保证。而智能工作平台的数据同步传输功能可以更直接、准确的采集定性、定量数据,客户经理对样本点客户采集的数据,通过信息采集功能便可直接提交至营销系统完成操作,无需重复录入,同时系统还能将录入数据的开始和结束时间自动上传,保证数据的真实和有效,为绩效考核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三、丰富服务内容,实现客我双赢。天气越来越冷,如何让客户的生意不过“冬”是我们的重要任务。智能工作平台的经营分析、终端提升、服务评价等功能让客户对自己的卷烟经营情况一目了然,客户经理可通过平板电脑的拍照功能记录客户店面、柜台、局部及广告位照片信息,然后制定针对性的改进提升计划,并可提供客户改造前后的图片、销售数据对比资料。通过分析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销售切入点,能够更好的促进品牌销售,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实行“温情杜鹃”服务,有效促进客我关系的和谐发展,建立良性的客我互动关系。

  卷烟智能工作平台作为零售终端建设与品牌培育有机结合的创新纽带,着力于为广大零售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高零售客户对品牌的认可,提升品牌培育水平,充分体现了毕节烟草卷烟销售的现代性、时代性和特色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