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品牌营销 > 正文

新品卷烟销售切忌光“摆”不“讲”

2012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董胜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年来,随着国家局大市场、大品牌战略的不断推进,各卷烟企业不断推出名优品牌的不同规格、不同价位的卷烟,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卷烟品牌出世“日新月异”,如何迅速让消费者接受,爱上新品牌卷烟呢?关键是要通过广大的零售客户进行富有成效的新品推介。

  不可否认,一些零售客户及时调整了卷烟陈列方法,对订购的新品牌卷烟摆放在烟柜或(货架)最显眼、最醒目的位置,让消费者一眼就能发现,以此来吸引顾客的眼球,增加销售机会,但是,新品卷烟的销售数量还是上不去,这是为什么呢?

  究其原因,关键在于平时经营销售新品卷烟的过程中,零售客户缺少动嘴给消费者讲。常言道:“买卖不成话不到,话语一到卖三俏”。做生意的人是靠嘴吃饭的,推销新品卷烟更不能嫌费事。一定要多动嘴、勤动嘴,热情、主动告诉顾客有新品牌卷烟到,向消费者介绍新品牌卷烟的产地、吸味、焦油含量、品质、文化等等,建议顾客买包品尝品尝。当然,零售客户卖新品卷烟不能小气,要舍得拆包让消费者品吸,这比口头介绍更好、更直接,效果更佳。

  提高新品卷烟的销售量,缓解畅销卷烟供应不足的矛盾,保证销量不减少,就要从“静销”向“动销”转变,主动向顾客推介新品卷烟。比如说,当有顾客前来购买与新品价位相同的卷烟时,零售客户可以向其推介新品。还有当接受新品能力较强的顾客来买烟时,零售客户也可以向其推介新品。

  新品卷烟作为一个效益增长点,对零售客户来讲是很重要的。笔者认为,搞好新品卷烟销售,不能光“摆”不“讲”。“摆”是前提,“讲”是重点,只有做到“摆”又“讲”,才能更好地把新品卷烟销售好,也才能在卷烟经营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立于不败之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