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货运物流 > 正文

贵州雷山分公司大雪天气送烟进山寨赢赞赏

2013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吴兴权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哎哟,那么大的雪天,你们还送烟来啊,太谢谢了。”年老的客户在感叹。

  “快进家里烤火,休息一下再说。”热忱的大嫂在呼喊。

  “来了啊,你们辛苦了,来和我们一起喝酒吧。”直爽的大叔在邀请。

  “谢谢了,我们的烟还没有送完哩。快点烟罢。”送货人员在感谢。

  一声声问候、一个个笑脸、一阵阵感谢回响在耳边,这是在贵州雷山县雷公山上海拔1000多米的白岩苗寨里出现的一幕幕感人的情景,一户户卷烟零售客户热情地向送烟上门的烟草部门人员招呼着,那发自内心话飘洒在送货人员的心里。

  1月6日,由于连日来的雨夹雪,寒风呼啸,雷公山上大雪封路,一片白色,地冻路滑,交通停行,因为近来的寒冷天气,温度还在继续下降,根据天气预报的消息,9日还将有大的雨雪天,而居住在雷公山上海拔1000多米的白岩苗寨有百余户农家,只有及时将烟送的山寨里,才能确保那里的烟不断货,否则,那里的人们只有“望烟兴叹”了。雷山县烟草分公司通过历来的经验,通过观察天气的情况,在调查到路面安全因素后,及时组织人员冒着大雪,驱车为居住在雷公山上海拔1000多米的白岩苗寨的苗族卷烟零售客户送烟上门,越野车缓缓而行,盘山而上,经过1个小时的路程,安全到达那里,将烟送到客户门上,解决了他们要烟的困难,于是,在这高高的山上,苗寨里出现了那一幕幕感人的情景,得到他们的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