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创新实施“5的倍数”订单模式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马伟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提升工作效率,近期,安徽省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创新实施“5的倍数”订单模式。

  “5的倍数”订单模式,即倡导卷烟零售客户在卷烟订货过程中,按5的倍数提交卷烟订单;若提交订单总量不是5的倍数时,则采取“逢三四进五、逢二一归零”方式进行订货。

  为确保新订单模式运行顺畅,宿州市局(公司)前期全面分析当前订单模式情况,详细制定“5的倍数”订单模式实施方案,明确“5的倍数”订单模式活动目的、实施内容。成立“5的倍数”订单模式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加强活动指导和协调,明确营销、物流、信息等部门工作职责。制作、发放宣传单页,利用网上订货平台等网络渠道,向零售客户宣传活动内容和意义、介绍操作注意事项等,让客户明白为什么做、如何做,积极引导客户实施“5的倍数”订单模式。

  “5的倍数”订单模式的开展,一方面有效避免了卷烟在分拣过程中因塑包空档挤压和在运输过程中因堆叠受力不均而导致的变形褶皱,提高了卷烟产品质量,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另一方面也有效降低了分拣包装环节PE热收缩膜耗用量,节约了卷烟交接过程中的核对时间,提高了整体配送环节的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