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局长春稽查中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徐仪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卷烟售假、无证照经营及非渠道卷烟销售等违法经营行为,国庆期间,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局长春稽查中队联合辖区工商部门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以确保国庆期间卷烟市场秩序稳定。

  行动主要把杨家湾、青场、放珠三个集镇的卷烟经营户确定为整治范围,开展执法工作。行动一是纠正违法经营行为。联合检查中,长春稽查中队主要对卷烟经营的违法问题进行纠正,工商执法人员则对证照是否齐全、证照悬挂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工商执法人员在执法的同时对卷烟经营户耐心宣传了《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等法律法规,教育引导经营者合法规范经营,并向其证照不符的客户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二是交流日常监管方法。联合检查中,中队与工商部门两个单位在联合执法检查中相互交流了各自的日常监管方法,促进了巡查工作的开展;三是以卷烟零售市场、经营业主主体资格和烟草制品的“假、私、非”为重点。行动中,执法人员逐一对经营户的烟草零售许可证、营业执照、卷烟的真伪等进行了仔细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车辆2台次,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经营户85户,对其中2户证照不统一的经营者、3户无证经营实施了当场处罚。

  通过行动,有效规范了辖区卷烟零售市场的经营行为,起到了净化市场环境的作用,保障了节日期间的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