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省局组织开展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2014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9月19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为主要内容的廉政教育活动。辽宁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孙世夫带领机关96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

  在此次廉政教育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五个展厅的展示内容,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和我省反腐倡廉实践,学习了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吸取了省内典型贪腐案件的深刻教训,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

  参观学习中,大家表示,要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时刻遵守“四个服从”,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以党内各项规定规范自身言行。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纪律的“高压线”,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地纠正“四风”,树立清正廉洁的好风气。要以扎实的作风,求是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