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邳州市局充分发挥内训师优势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作者:刘晶
A+ A

  烟草在线邳州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员工培训学习力度,打造学习型企业,自2014年2月份以来,江苏邳州市局经过精心选拔成立了内训师队伍,发挥自身优势和内部现有培训资源,定期举办员工培训教育,员工接受培训率达到100%。

  在实施培训过程中,11名内训师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发挥自身优势,从选题和备课上除了内定的科目外,均有内训师本人自行选题,充分利用周一晨训会、专题培训会、座谈交流会等形式悟心得、谈体会、勤分享,积极向员工传播正能量,受到员工的欢迎和积极参与,培训得力,效果明显。

  同时,在内训师管理上,邳州局要求内训师要加强学习,精通业务,加强语言锻炼和能力表达,要有掌控培训课堂的气氛以及良好的互动交流能力,确保培训教育不虚不偏,务求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