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上海市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度”专题研讨会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上海市局组织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度”专题研讨会。会议就新发布的专卖管理处罚标准作了宣贯,并结合前阶段的执法案卷评查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操作规范;组织各区县分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执法卷宗制作质量、提升执法队伍素质等核心问题开展了研讨。

  会议明确,下阶段在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度方面,要着力做到“三个提升”:一是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对于规范性要求高、专业性强的关键执法岗位,要积极探索完善进人用人、培训考核、持证上岗等机制,兼顾责任与效率。 

  二是进一步提升标准化运用水平。以专卖管理体系化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及时吸收转化形成基层单位的自身标准,积极运用标准化手段规范关键业务流程。同时,实现案卷评查常态化,努力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标准化工作的有效落地和不断改进。 

  三是进一步提升规范责任意识。要求各区县分局进一步树立执法人员的规范责任意识,提高对案件审理等关键岗位重要性的认识,严格依法行政,切实守好底线。 

  会议对下阶段专卖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局专卖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分局专职副局长、专卖科长、稽查支队长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