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局“制度修订+培训宣贯”打造“阳光浙烟”

2014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修订完善制度的基础上,举办了全省系统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以“制度修订+培训宣贯”的方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积极打造“阳光浙烟”。

  前期,浙江省局(公司)根据中央和国家局有关要求,修订下发了《浙江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实施办法》,对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意义和目的、办法适用的范围、遵循的法规依据;组织机构;办事公开的内容和形式;办事公开的程序和实效;反馈与评议;报告、督查、考核及问责等内容作出了明确规定。

  培训为期2天,立足修订后的《实施办法》,围绕树立公开理念、促进规范运作,介绍了办事公开的基础知识,明确了“为什么要办事公开、什么是办事公开、办事公开有什么要求、怎么样做到办事公开、进一步做好办事公开”等相关业务知识要点;解读了烟草行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制度体系及修订后的《实施办法》,对其原则、适用范围、发展变化、重点内容作了阐述,为深入、全面、有效推动全省系统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还开展了分组讨论活动,与会学员结合实际工作、拓展思维,畅谈对办事公开在行业严格规范、规范权力运行中的意义认识,探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集思广益,为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浙江省局(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人员,11家地市局(公司)办公室、整顿办、企业管理处及部分县级局(分公司)负责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