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綦江区局集中销毁110余万元罚没卷烟及烟叶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刘莹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8月27日上午9时,随着碾压机的轰鸣声,价值110余万元的罚没卷烟及烟叶在重庆綦江区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被当场碾压填埋。

  此次销毁的罚没卷烟及烟叶是綦江区局自2010年以来查获的假冒烟、暗流烟、走私烟及非法运输烟叶。卷烟涉及10余个国内国外品牌60多个品种,共计8802条,价值42余万元。烟叶达35.2吨,价值70余万元。

  作为该局近年来较大规模的一次集中销毁罚没卷烟及烟叶的行动,綦江区局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制定销毁应急预案和实施方案,成立指挥组、安全保卫组、现场监督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五个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强化组织保障和过程监督,确保此次销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2010年至今,綦江区局共查各类涉烟违法案件2027起,查获违法卷烟1236万支,捣毁囤积假烟窝点2个,制假窝点1个,逮捕并判刑各类涉烟人员6人次,严厉地打击了制假售假的违法犯罪分子,有力地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市局专卖处、綦江区公安局、区财政局参与此次罚没卷烟及烟叶销毁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