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扎实开展“三走进”检查工作

2014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周友星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近期,安徽省宿州市局(公司)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走进家里、走进心里、走进线路”活动,为全面审视“三走进”活动成效,日前,宿州市局(公司)通过“查、谈、访”相结合,对全市系统“三走进”工作进行检查。

  一是“查”。通过检查“三走进”工作计划、任务分解表、《员工成长档案》及《动态情况表》等文字材料,看资料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完善、装订是否规范,判定活动是否按照方案要求规范开展。

  二是“谈”。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各单位(部门)管理人员对“三走进”工作谈认识、谈不足,听被走进对象谈感受、谈体会,查看“三走进”活动效果。

  三是“访”。通过走访城乡共50名卷烟零售户,了解他们对客户经理、送货员、市管员的满意度是否达到100%,对烟草公司的规范管理形象是否满意。

  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部门)能够按照方案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全部上阵,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及节假日开展“三走进”工作,实现了走进对象全覆盖,受到员工及零售户的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