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召开政法烟草联席会议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岳智辰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8月20日,安徽淮北市召开政法烟草联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卷烟打假工作汇报,回顾总结了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卷烟打假工作面临新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

  针对下一步全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作出要求。一要认真落实联合打假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烟草行政执法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共同打假涉烟违法犯罪行为;二要增强案件经营意识,加大案件追溯力度,做好案件信息收集整理工作,注重对案件信息的挖掘,对重大案件申请挂牌督办,争取破获国标网络案件;三要规范卷烟经营行为,遏制卷烟非法流通,提升内管监督反馈能力,密切关注真烟市场流通态势,严格执行“一案双查”制度,严肃处理,有效治理卷烟非法流通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