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多措并举战三伏 坚守一线不言苦(图)

2014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张兰华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近日,江苏涟水分公司针对入伏以来出现的气温不断走高、热浪袭人等诸多情况,积极开展对卷烟零售户炎暑送真诚、送关爱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践行三大课题、紧扣工作主线、提升满意度”的真正内涵。

  当很多人在凌晨依然酣然入睡、白天避暑纳凉的时候,涟水分公司营销一线员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错时市场走访与服务。

  广大一线的卷烟送货员就是这样用锲而不舍的实际行动实践着“与客户共创成功”的理念。面对无情的盛夏,他们依然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行为规范、扎实工作,挥洒汗水,在默默无闻中按照工作流程、把握工作节奏将卷烟送到零售客户家中。

  定期走访零售户,是客户经理日常的例行工作。尽管高温十分炎热,汗水浸湿了衣衫,就像蒸桑拿一样,但是涟水分公司客户经理们的心中永远装着“规范是生命线”,坚持得体着装,身穿工作服,努力展现淮安烟草人真诚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姿态和挺拔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遇有老弱病残的卷烟零售户,涟水分公司的每位客户经理不怕高温的“烤”验,都能自觉做到走访的频次,针对新品牌的上市、重点品牌的推介,始终坚持主动及时、认真细心、不厌其烦地向卷烟零售户作出详细地宣传与讲解。

  在与零售户的沟通中,客户经理还耐心地指导和真诚地帮助零售客户做好高温卷烟储存、陈列工作,避免包装外壳在烈日下暴晒引起变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切实维护好零售户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