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市局党组成员到各区县局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方建中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为深入推进行业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国家局党组有关要求和市局(公司)党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全程参加指导各区县局(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下旬以来,市局(公司)巡视员兼副总经理甄晓勇先后到丰台、海淀、顺义、房山区局(公司)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公司)副局长刘根甫到朝阳、昌平、延庆区县局(公司)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公司)纪检组长周宾到怀柔、密云区县局(公司)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公司)副总经理殷刚到东城、石景山、通州、大兴区局(公司)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公司)副总经理江涛到西城、门头沟、平谷区局(公司)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印发《关于各区县局(公司)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会议主题、会前准备、参会范围及程序、整改落实及会议要求进行具体安排。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市局(公司)党组成员与各区县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谈心交心,指出问题不足,指明努力方向;认真审核各区县局(公司)领导班子及主要领导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如何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对各区县局(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各单位以查摆聚焦“四风”问题为重点,前期准备充分;专题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画像贴切、批评诚恳、措施实在,体现了整风精神,体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要求,是具有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局(公司)党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切实增强反对“四风”、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情绪。防止对照检查就是“闯关”的思想,扎扎实实把整改承诺落实到行动上,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抓紧细化整改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尽快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到、感受深的成效。要加强制度建设,固化活动成果。用强有力的制度约束,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谋划行业“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和落实市局(公司)“三化”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用推进改革发展的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