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综治委开展打击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涉烟犯罪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有效打击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规范全省烟草市场秩序,近日,山东省综治委规范烟草市场秩序联席会议印发《全省打击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

  《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此次专项行动由省综治委规范烟草市场秩序联席会议牵头,省综治办、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邮政管理局、省烟草专卖局等9家单位共同参与,分为部署安排、集中整治、总结验收三个阶段,自2014年7月15日开始,至2015年6月30日结束。

  《实施方案》对开展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推进“平安山东”、“诚信山东”建设高度,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二是密切配合,健全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工作中的协调配合,落实信息通报、工作会商、联席会议等工作制度,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三是定期报告,提高效率。按照《山东省烟草专卖局转发“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建立互联网涉烟案件报告制度的通知”的通知》,及时报送互联网涉烟案件有关情况。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及时做好案件的协调督导,提高办案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