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开展现代终端建设培训会(图)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李爱艳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公司举办了一场名为《崇左烟草—赢在终端》的培训会,全面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

  培训会上,老师结合行业发展形势和崇左现代终端建设情况,就现代终端和形象终端概念、现代终端建设目的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后来,老师带领学员走出课堂,走进终端现场,针对终端店面、卷烟陈列及非烟商品陈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给出了合理性整改方案。

  现场培训老师还仔细向零售客户介绍现代卷烟零售终端的好处,让客户充分认识到通过现代终端建设能够不断增强自身软硬实力、优化店面形象、提升销售能力,能够更为清晰掌握购、销、存信息,深入分析卷烟经营情况,拥有更为个性化的服务,并利用各式各样的图片对比说明什么样的终端才是合格的现代卷烟零售终端。

  最后,老师就现代终端反弹快等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同时,对如何保持良好的终端效果给了三点建议:一是我说你听,二是我做你看,三是你做我看,引导现代终端户做好终端的维护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对现代终端建设的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