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禄劝县局开展2014年廉政教育活动

2014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作者:马忠美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7月5日,云南禄劝县局(分公司)组织开展2014年廉政教育活动,在岗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县局党总支书记从“怎样正确看待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特点”、“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要求”、“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个方面作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同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的关系、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的关系、奉献与索取的关系、纪律约束与严格自律的关系、遵纪守法与保持节操的关系;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廉洁自律,为烟草行业的持续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还观看了《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手遮天下的腐败》两部警示教育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