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省整治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成效显著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期3个月的湖北省物流运输环节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圆满结束。

  行动期间,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6.7万人(次),检查物流(快递)站点8270个、车站1306个、车辆17856台,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3485起,查获“假私非”卷烟26.37万条,案值2935万元,共拘留51人,判刑16人。查处案值5万元以上案件43起,移送公安机关案件68起,取得了“打击一个、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社会效果。在零售市场环节查处万元以上案件292起,有效遏制了违法经营行为,保证了较高的市场净化率;查获公路环节非法运输案件49起,查扣卷烟1663件,案(标)值1057万元。

  下一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机制,加大运输环节监管力度,及时掌握运销动态,追踪假烟流向,形成有效打击物流环节贩运非法卷烟的综合措施,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