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叙永县局开展卷烟市场联合执法大检查

2014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叙永消息 作者:刘礼
A+ A

  烟草在线叙永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我县卷烟消费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全县烟草市场“天府利剑”集中打假专项行动相关要求,2014年6月19日,四川泸州叙永县局联合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执法部门,针对全县卷烟市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品牌,精心摸排,缜密部署,重拳出击,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全县烟草市场联合执法大检查。

  此次行动,全县相关执法部门共计出动执法车辆6辆,人员20余人,混合编队为2个执法小组,按照预定的方案和路线,采取先乡镇后城区、逐街逐店清查的方式,重点针对零售许可证使用情况,是否存在“假、私、非”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检查。共查获云烟、中华、红塔山等违法违规品牌卷烟103条,案值2万余元。

  通过本次联合检查,充分展示了各行政执法部门坚决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的决心,更进一步丰富了烟草、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部门协作机制的内涵,为全县“天府利剑”专项行动的扎实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