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副局长到淮北市局调研群教活动开展情况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邢飞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6月20日,安徽省局(公司)副局长张靖江在监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淮北市局(公司)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上,在听取了淮北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张雪松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张靖江对淮北市局(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体现了“细、实、新”的特点。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找出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六个对照”,认真开展“六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查出问题;二要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坚持“三谈三放”原则,按照“四必谈”要求,切实做到谈心交心覆盖到全体党员;三要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要按照“像、深、准、诚”“四字”要求,做到衡量尺度严、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四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按照主题要求,以“反对‘ 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五要做好整改工作落实。要对照查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到位;六要明确责任落实。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活动抓在手中,严格把关审核,做到责任明确、落实有力。

  市局(公司)领导、活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