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营销中心召开精益营销专题研讨会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金艳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持续推进卷烟营销精益管理,激发营销人员迅速融入“人人学精益,处处讲精益”的精益文化氛围。6月11日,贵州毕节市卷烟营销中心召开了“精益营销专题研讨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运用精益改善的理念和方法消除各种浪费、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效率和效益为主要目标,就如何在营销团队中激发大家参与企业管理、发现工作中存在的浪费,提出改善措施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研讨共收集到意见18条,通过参会人员认真研究讨论,确定将以“五个一”活动(即一场讨论、一条建议、一句精益心语、一个故事、一本心语集)、精益改善环及精益论坛等形式开展,旨在用新的方式调动营销全员参与精益营销活动的积极性,激发营销人员在经营、管理、服务等环节,充分运用精益管理的工具和方法,最终实现“消除浪费、提升价值”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