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局组织开展系统创新成果“回头看”活动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深化精实管理,推进创新型组织建设,系统了解和掌握全省系统近三年来创新成果的应用现状与推广情况,查摆问题,总结经验,全面提升行业科技(创新)工作管理水平,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全省系统创新成果“回头看”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果范围是:2011-2013年度取得的省局(公司)立项及市局(公司)立项创新项目成果以及2011-2013年度获得省局(公司)创新奖的项目成果。

  活动整体进度安排分为四个阶段:第一步,各单位开展自查。各市局(公司)在5月底前开展本地区项目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的自查工作,分类汇总、形成清单,并组织原项目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对项目成果推广应用现状进行全面了解,掌握实际情况。第二步,上报项目成果应用情况。项目组成员或有关人员填写对应的项目成果应用情况报告,其中获省局(公司)创新奖的项目,分“自主研发类”和“推广应用类”梳理有关报告,报告经相关职能部门审核、企业管理处核实后,于6月上报浙江省局(公司)。第三步,获奖项目成果应用验证。省局(公司)在8月底前以抽查的方式开展成果推广应用的验证工作。第四步,情况反馈与持续改进。省局(公司)根据市局(公司)上报材料并结合验证情况,形成各条线项目成果推广应用现状报告,于9月向相关职能部门和市局(公司)进行反馈。省局(公司)相关职能部门结合条线工作要求,填写项目成果推广应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省局(公司)获奖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

  活动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认真细致,保证实效;积极协调,发挥合力,通过对全省系统近三年来研究开发的创新成果进行全面、准确的梳理,客观评价成果推广应用现状,总结优秀经验,改进管理流程,深化成果应用,实现创新工作的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