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石嘴山惠农区局参观惠农区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4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作者:马静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5月22日,宁夏石嘴山惠农区局(分公司)组织部门13名党员、干部赴惠农区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活动分三部分:一是参观廉政教育展厅。讲解员通过展板、影像、触摸屏、多媒体场景等多种表现手法,为参观人员集体上了一堂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重要课程。二是参观审讯室。工作人员讲解了审讯的法定程序和具体情况,参观人员现场感受了审讯室的冰冷感和威严感,给参观者以身临其境的感觉,带来了极强的心灵震撼。三是参观廉政文化长廊。讲解员介绍了古今先贤的廉政事迹及廉政训示,在曝光台介绍了反面典型案例和忏悔实录,给参观者以警示教育。最后,参观人员在留言板前举行廉政承诺签名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