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谋篇布局规划卷烟品牌发展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今视网报道 作者:欧阳忠
A+ A

  烟草在线据今视网报道  近日,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围绕国家局“品牌要做大、规格要做精、价格要上扬”的品牌发展要求和省局“三个翻番”新目标,着眼进一步优化卷烟销售结构,提高品牌集中度,切实提升卷烟经营水平,向全市系统印发了《2014年卷烟品牌发展规划》(以下简称《发展规划》)。

  《发展规划》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南昌市品牌现状分析、市场调研分析、2014年品牌发展目标及规划、工作内容以及具体措施六个方面,对南昌市公司卷烟品牌发展做了系统、全面的规划,尤其对实现目标提出了四个举措:

  一是把培育“双十五”和低焦油卷烟作为践行全国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的重要体现,落实在建立品牌培育机制,完善品牌引入、退出机制,优化市场营销策略,适时跟踪及时分析等方面上。

  二是聚焦地产品牌,把培育品牌视为首要任务。要聚焦年度总销量任务达成,发挥高端卷烟的消费引领作用,稳固经典品牌市场基础上,着力加强新品培育。

  三是加强品牌资源配置管理,突出品类里中高档品牌均很发展,稳步优化提升结构。为每个卷烟品牌建立动态管理的档案,在实现对品牌资源有效管理的基础上,从培育品牌的角度去引导,优化提升品牌结构,实现品牌资源的客户合理配置。

  四是拓展品牌培育内涵,结合当前营销网建趋势,不断丰富品牌培育形式。以事件营销为切入点,推进节日、婚庆市场的卷烟上水平;以消费体验为结合点,开展领袖作用的口碑传播;以低焦减害为聚焦点,培育低焦卷烟;以网上营销为平台,激发零售终端自愿自主自觉参与培育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