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新干县局召开零售点合理化布局管理规定听证会

2014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作者:肖驰
A+ A

  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4月22日,江西省新干县局召开卷烟零售点合理化布局管理规定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有县法制局、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工商消协以及零售客户、消费者代表,共计16人参加,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上,江西省新干县局工作人员宣读了《新干县卷烟零售点合理化布局管理规定》(草案)《新干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及制定情况说明等。听证代表对《规划(草案)》进行认真审阅和询问,充分肯定其合理性、科学性的同时,代表们也对《规划(草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江西省新干县局工作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表示将认真疏理代表们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会采纳到《规划(草案)》之中,使之更加完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