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部署打击非法运输专卖品专项行动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胡笑凯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为加强对利用交通运输环节非法运输(携带)卷烟行为的监管,日前,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安排部署打击非法运输专卖品专项行动,有效切断非法卷烟流通渠道。

  一是形成长效机制。由市政府牵头,烟草、公安、交通、工商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成立执法工作专班,具体负责全市专项行动的指导、协调、督办工作。

  二是开展调查摸底。对辖区客运企业(站点)、物流货运企业、邮政快递企业及其仓库、货场分布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完善登记档案,确定重点监控对象。

  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和宣传车、电子显示屏、展板、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烟草专卖管理和交通运输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公布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投诉“12313”电话及奖励政策,发动社会公众积极举报涉烟违法活动,积极拓展案件线索来源。

  四是实施专项检查。组织联合执法专班,对行动重点区域(对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查处非法贩运、储存、销售卷烟行为。

  五是加强互动协作。要求各职能部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重大案件查办情况,实行信息共享,确保精准打击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