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晋宁县局召开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晋宁消息 作者:黄磊
A+ A

  烟草在线晋宁消息  3月21日,云南昆明晋宁县局(分公司)召开一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晋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强讲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其间,王强旁征博引,通过翔实的资料、大量生动的事例,就“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党的群众路线发展历程”、“现阶段为何又要开展好群众路线?”以及“党员同志如何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好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认讲解,从专业角度教导党员干部职工正确认识群众路线深刻内涵,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学习期间,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如何读好指定书目”的专题学习辅导,通过梳理学习主线、宣讲基本理论,对重点篇目进行讲解并带头交流了读书体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六字主要内容。

  此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较好,将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