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王咏梅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3月21日,贵州省纳雍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组成了新一届支委会。

  换届选举工作首先制定《中共纳雍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经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大会选举等工作步骤,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一批政治坚定、群众信赖、年富力强、素质全面的优秀党员选进支部班子。

  选举工作体现了准备充分、主动参与、程序规范、结果满意四个方面的特点。

  纳雍县局党总支部成功换届选举,对进一步加强“四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履行工作职能、推动跨越发展、实现增比进位,服务“两烟”生产经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作用将得到突显。为纳雍县局(分公司)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发挥强有力组织保障和服务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