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城区营销部开展“235”客户培训实践活动(图)

2014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李泸华
A+ A

穿越宣传

现场培训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近日,为提升终端零售户营业主推能力,广西梧州烟草城区营销部协同广西中烟开展了系列的“235”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以培训先行,通过PPT展示向零售户灌输了如何做好真龙品牌销售、品牌卖点、品牌推荐技巧等理论知识,并让零售户参与到同价位推介、消费提升推介等情景模拟互动中,切实加强了自身对营业主推技巧的掌握。培训后进行进店主推示范,手把手引导零售户的开展品牌主推活动,并选择人流量较大的时点,进行穿越造势活动,烘托真龙品牌销售氛围。

  据了解,本次的“235”实践活动,是广西中烟首次在广西梧州开展的大规模营业主推活动,期间为4个月,共70多名业务人员参与,分为培训先行、主推示范、穿越造势等模块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