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强化元宵节前后行车安全

2014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岳鹏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元宵节前后,又迎来第二次客流高峰,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和道路环境情况,以加强安全教育、做好事故隐患预防为重点,明确了交通安全管理重点,确保做好元宵节前后卷烟访销配送服务工作。

  一是积极应对元宵节后客流小高峰做好烟用物资春运后期事故预防工作。元宵节过后,高速公路长途客流、国省道中短途客流持续增加,已经迎来客流小高峰。对此,该县(分公司)高度警觉和重视,切实落实烟用物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春运后期事故预防工作。

  二是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对汽车驾驶人员加强安全培训和教育。禁止酒后、疲劳驾驶和违章超速行驶,禁止在恶劣天气、恶劣路况强行行驶,确保货款、人身、车辆安全。

  三是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深入查找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并立即进行整改,排查安全隐患及整改过程要实施痕迹化管理,更好地向客户提供高效、快捷、安全的优质服务。

  四是严格车辆管理制度。配送车辆使用必须严格执行制度管理规定,必须认真执行机动车辆检修、保养制度,雪地胎要及时更换,防止交通事故发生。严格执行非工作时间车辆入库和节假日车辆封存两项制度,必须严格执行跨区域用车审批制度。

  五是要求汽车驾驶员利用空闲时间学习安全驾驶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章制度驾车、用车、开车,保障卷烟车辆、人身及货物安全,完成好卷烟配送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