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局围绕“三大课题”打好深化改革“组合拳”

2014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2014年,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破解“三大课题”,将机构职能整合优化作为深化改革的突破口,着力打好深化改革“组合拳”,努力在转型提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带动管理水平和内在能力全面提升,实现改革红利最大化。

  一是统筹开展机构职能调整。市级局(公司)要进一步从管理本级部门向经营管理全地区转变,并将在试点的基础上,对市级局(公司)职能相近、职责交叉或者合并后更有利于开展工作的机构进行整合。省局(公司)要进一步从行政管理主体向资产经营管理主体和行业管理主体转变,强化统筹协调职能,打破部门本位主义。建立统一制度库,切实解决制度之间交叉、重叠、冲突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制定省市两级的权力清单,形成类别清晰、层级明确、统分相宜的授权管理体系。

  二是加快推进收入分配和绩效管理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使绩效管理真正成为干部员工收入分配调整的主要依据。进一步完善“三纵一横”的职业发展通道,使业绩突出的员工在职业生涯晋升中优先。一季度要总结用工分配和绩效管理相关制度改革的试点经验,二季度向全省推开。各市级局(公司)要积极推进全地区工资薪酬一体化管理。省局(公司)要抓紧启动机关绩效管理工作,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三是继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全面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按照“好干部”的五条标准,选好用好干部,避免唯票取人、唯分取人的倾向。进一步健全干部考核评价工作,加强对干部“德”的考核,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进一步健全干部全方位交流工作机制,纪检组长应当异地任职。推进机关干部交流向岗位交流深化,专卖和营销队伍开展岗位交流和辖区交流。

  四是稳妥推进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以宁波、嘉兴为试点,重点理顺市县管理关系、完善一体化管理机制、健全员工激励机制。省局(公司)将出台全省配送中心非法人实体化运作指导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