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罗平分公司荣获“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近日,云南罗平分公司被罗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授予“人民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在授牌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凃勇对罗平分公司在创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创建“人民满意单位”中,罗平分公司始终以“烟农满意、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县烟叶质量、财政税收和烟农收入不断创下历史新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罗平分公司在“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的引领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生产管理、技术水平和服务烟农、零售户水平,扎实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谱写了罗平烤烟发展的新篇章。2013年,全县收购烟叶69.7万担,实现产值9.06亿元,烟叶税1.99亿元。同时,投入资金3410万元,建设机耕路14条、18.49千米,沟渠23条、32.07千米,建设“彩虹水窖”600个,卧式密集烤房648座,夯实了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大大改善了烟农的生产、生活条件,降低了烟农种烟的劳动强度,得到了烟农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