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贾汪区局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2014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孙忠义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2013年12月30日,根据江苏贾汪区纪委通知要求,江苏贾汪区局(分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领会精神,把握要领,切实抓好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对区纪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进行了学习,随后对《条例》具体内容展开了全面学习领会。学习后,贾汪区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落实《条例》提出了要求。

  一是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深刻领会《条例》、《廉政准则》等各项规定,准确把握各项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要求上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自觉落实各项规定。强化“两个习惯”养成,自觉带头遵守廉政各项规定,带头勤俭节约、移风易俗,以良好的风气,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要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执纪监督,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对贯彻落实《条例》、《廉政准则》等各项规定情况进行督查,严肃党政纪律,严格责任追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