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安宁县局组织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2013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宁消息 作者:董世琼
A+ A

  烟草在线安宁消息  12月10日,云南安宁分公司召开会议,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党的优良作风,是党政机关清廉形象的重要体现。《条例》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成果,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综合性、基础性党内法规,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大兴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之风。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各项规定,坚决执行中央的各项决定,不能存有侥幸心理,阳奉阴违;要熟知条例内容,牢记纪律规范,自觉贯彻执行;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率先垂范,带头执行《条例》规定,增强政治敏感性,保持高度警惕,切实转变观念,从自我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树立从严从简意识,养成勤俭节约习惯;要从分公司日常管理的细节入手,营造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即将临近,大家要严格执行分公司严禁公款请客送礼的规定,狠刹奢侈浪费之风,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风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