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副巡视员到淮北市局(公司)调研

2013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邢飞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2月9日—11日,安徽省局(公司)副巡视员时玉玲在监察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淮北市局(公司)调研。其间,查看了濉溪县局、烈山专卖管理所、基建项目施工现场。

  在听取了淮北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张雪松围绕12项重点调研及6项一般性调研内容,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后,时玉玲指出,淮北市局(公司)严格按照省局(公司)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做到了有思路、有计划、有组织、有落实。

  针对下一步工作,时玉玲强调,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强化人员思想认识,打造团结一致的管理队伍;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让全体人员理解落实省局(公司)各项政策要求;三是要抓好员工队伍建设,围绕态度与能力,加强对员工的培养,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