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四项措施保障2014年“两节”高峰生产配送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近期,为确保2014年“两节”高峰生产物流配送工作顺利进行,安徽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提前谋划,制定了《2014年元旦、春节高峰生产工作预案》,通过四项措施全面做好高峰生产人员保障工作。

  一是抽调人员。两节高峰期间物流分拣、配送量将达到顶峰,市局(公司)从各县(分)局(营销部)抽调精干力量充实配送一线,全力保障高峰生产。

  二是抓好培训。市局(公司)将统一进行岗前安全和业务培训,明确培训责任部门,确保抽调人员能够顺利适应新的岗位需要。

  三是健康体检。市局(公司)将组织健康体检,体检项目为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同时,为分拣人员发放手套、冬季保健药品,为送货驾驶员配备应急保温饭盒、手套等劳保用品。

  四是精神鼓舞。市局(公司)将开辟网上宣传专栏,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宣传高峰生产期间基层生产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同时,单位领导、机关人员将到基层慰问,了解需求,鼓舞干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