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以评促建”提升现代终端建设质量

2013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近日,安徽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完善现代终端建设评价标准,扎实开展零售终端评价,检验终端建设工作效果,以期通过评价识别功能短板,查找工作差距,针对性加以改进,持续提升现代终端建设质量。

  一是科学谋划,标准先行。在谋划现代终端建设总体框架时,注重评价体系的建立,为建设工作提供检验标准与目标导向。按照“三个是否,三个突出”标准考量指标设置的科学性,即是否能提高零售终端的忠诚度,突出客户守法诚信规范经营指标;是否能增强品牌培育能力,突出品牌培育指标;是否能实现批零共同发展,突出终端赢利水平、素能和信息化指标。依据先决条件与终端六大功能发挥要求,重点关注优质化与功能化终端标准,逐项设定考核内容、标准和分值,量化终端运行状态,准确评价终端建设成效。

  二是双重考评,全面提升。微观层面,从“经营形象、经营方式、经营手段、经营理念”四个维度设置评价指标,对具体零售终端的当前状态进行客观评价,实践潜力终端、现代终端的识别方法。宏观角度,依托现代终端建设整体效果评价体系,考核各区域营销部终端建设运行效果,考量整体建设效果、品牌培育运行效果、现代终端运行效果、终端生态稳定程度与客我关系。

  三是应用结果,提升实效。汇总分析各区域营销部上报数据,开展现代终端评价,选择确定现代终端建设对象,识别功能短板,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提升,提升现代终端功能发挥水平。横向考核各区域营销部终端建设成效,通过同比或对标比较,查找各部门现代终端建设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持续改进,提高现代终端整体运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