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开展“喜庆红方印”营销策划活动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11月份,为进一步加强黄山品牌培育,提升黄山品牌形象与品牌结构,全面贯彻落实“黄山(红方印)”品牌建功立业活动要求,安徽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本地市场实际,开展了黄山(喜庆红方印)硬盒营销策划活动。

  此次策划活动按“宣传上柜、积极推广、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先后开展。活动共有九大措施:一是通过烟草报、公司人员、网络信息系统等多渠道宣传造势,将该品牌文化内涵、产品配方、卖点等相关信息广泛有效地传播给客户;二是终端特色上柜展示,增强视觉效果,吸引消费者关注,突显该品牌规格尊贵高端的喜烟形象;三是四员互动营销,通过基层员工“口传口”的方式,主动向零售户多说一句该品牌规格的话;四是现场站柜促销,促销人员对入店目标消费者进行黄山(喜庆红方印)硬盒的订购推介并赠送奖品;五是内部事件营销,让员工积极向亲朋好友进行宣传,通过自上而下广泛向消费者不断推介、评吸、体验;六是开展婚庆用烟绿色通道,按《宿州市烟草公司卷烟婚庆营销活动施方案》进行奖励;七是零售户有奖销售,提高零售客户销售积极性,提升品牌上柜率,刺激订购,拉动动销;八是网上有奖知识问答,通过宿州烟草网络营销系统开展网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巩固该品牌规格在零售户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九是核心消费者VIP营销活动,增进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提高其忠诚度。营销中心对其中的每项措施细化其实施方法与标准,做到目标明确、工作到位、责任到人。

  同时,为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宿州市局(公司)组织人员针对促销物料的需求意向进行了市场走访,广泛征询不同性别消费者和零售户的意见和要求,为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可靠物料保障。

  目前,此项策划活动正在进行中,预计该项活动的开展,将对“黄山(喜庆红方印)硬盒”在宿州市场影响力的扩大、知名度的提升以及后续的突破性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