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睢宁:强化营销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图)

2013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作者:郭胜
A+ A

  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技能素质,推进日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11月13日上午,江苏睢宁局(分公司)组织举办了营销业务知识培训班,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公司副经理董良骖在培训班上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促进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高素质增强本领的紧迫需求,要做到不断深化学习,在巩固过程中转化培训成果,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提升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综合能力。

  邀请的培训讲师分别从职业道德、文明礼仪、市场营销、品牌培育、服务意识、市场服务需求、客户营销心里、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通过培训,拓宽了学员的视野、更新了业务知识、增长了才干、提升了服务能力,为今后服务市场、培育品牌、服务客户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更好地推动分公司卷烟营销上水平、走前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