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宿州市局开展第三季度行政处罚卷宗评查

2013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宿州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行政处罚行为,提升依法行政和卷宗制作水平,打造法治烟草,促进专卖、法规战线的交流与学习,2013年10月31日,安徽宿州市局法规科组织各县(分)局法规和办案人员对2013年第三季度行政处罚卷宗进行了集中评查。

  此次评查活动主要采取随机抽样的方式,对各县(分)局第三季度已结案一般卷宗进行交叉互评。评查会通报了宿州市“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争创文明执法示范单位”活动案卷评查组对我单位案卷评查的结果,提出两点改进要求:一是为了缓和被处罚人的对立情绪,提高行政执法的亲和力,用“当事人”代替“被处罚人”的表述。二是将假冒伪劣卷烟案件的《鉴定检验报告》送达当事人,履行告知程序,填写送达报告。评查会重点对评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案卷材料中有异议的环节和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讨论,现场确定解决方案。

  坚持案卷评查工作有利于发现案件办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改进要求和意见,为宿州市局案件办理工作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