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乐山市中区局召开专销结合工作会议(图)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张勤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10月22日,四川乐山市市中区局(分公司)针对近期销售工作和“娇子”品牌卷烟销售任务调整情况召开了专销结合工作会议,通报了中区当前销售工作情况,并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分析,结合目前的“娇子”销售和市场变化等情况查找问题,寻求对策,为一下步市中区市场重点品牌建设寻找了新的思路。

  会上,邓卫东局长、经理对当前“娇子”品牌销售情况作了通报,并指出“娇子”品牌销售工作不能仅限于销售问题,而要上升到一定政治高度,将完成销售任务体现在对事业的敬业态度、团队的合作精神和中区全体职工的执行力水平上。娇子销售一定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把每个员工的工作落实到销售数据的增长上。邓卫东局长、经理还强调在卖好“娇子”的同时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规范经营,规范是经营工作的大前提,要规范好中区市场,要规范好营销行为,要规范好零售客户。专卖要积极配合销售工作,为营销工作保驾护航,适时对市场进行监管,及时收集客户经理反馈的市场不规范经营行为,认真分析、解决问题,真正将专销结合落到实处。

  会议对“娇子”品牌销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提高“娇子”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降低外来卷烟的冲击;二是要进一步统一和合理运用卷烟销售策略,吸引零售客户销售娇子品牌卷烟,并通过有能力客户进行辐射,做好中小客户的销售引导;三是客户经理要牢固树立服务客户的意识,对不同经营结构、不同类型、不同地段的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夯实市场基础;四是销售任务分解到人,要求客户经理每天的销售都要跟上进度;销售未跟上进度的片区客户经理主动到分管领导处作出情况说明,并提出有效改进措施。五是要加强专销结合,通过专卖管理形成高压态势,增强市场的监管力度,不断挖掘中区市场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