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商业管理信息系统硬件平台升级实施项目顺利完成

2013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秦玮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提高全省商业管理信息系统运行效率,保障核心业务正常运转,安徽省局(公司)于5月份启动了系统硬件平台升级工作,在省、市和第三方共同努力下,项目组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项目全省实施工作。

  全省项目实施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标准化部署试点阶段,于7月下旬在合肥市公司顺利结束;第二阶段为推广验证阶段,于8月初在安庆、阜阳市公司顺利结束;第三阶段为分组实施阶段,该项工作于8月底顺利完成。

  项目实施前,直属部分单位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明确了项目的实施环境、具体的实施步骤和方法、项目关键时间节点。实施过程中,对项目的重点和难点、风险节点进行细致的分析,并准备多套应急预案。项目实施后,对新平台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及时解决测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检查数据的完整性和有效性,为平台的安全切换奠定了基础。下一步省局(公司)将根据全省现场实施情况,进一步总结分析,提出后期改进、完善和优化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