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区:开展职工夫妻店情况调查(图)

2013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刘华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了更好的规范卷烟经营,防止职工夫妻店现象死灰复燃,近日,江苏淮安区局内管组和稽查队联手出击,开展了辖区职工夫妻店现状摸底调查行动。

 

  摸底调查共分两个方面内容:一是由职工本人上报配偶是否开店并报内管组登记备案。二是由专卖和内管部门按照上报的职工配偶开店名单进行检查,主要是通过查询卷烟电子营销系统和实地检查等方式,查看是否有订烟和无证经营行为。区局规定凡职工有配偶经营烟草制品而隐瞒不报者,一经发现将坚决取缔并严肃处理当事人。

  这次摸底调查是该局长期以来加强内部监管、落实内管长效机制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加大对职工配偶店监督,强化职工自律,规范经营行为,杜绝以烟谋私、以烟谋利等不规范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