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房山烟草“三个一”探索员工培训新模式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龚健秋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探寻更加适宜的培训方式,近日,北京房山烟草在总结历年经验的基础上,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新进员工的培训。

  一是做好一次谈话。新员工进入企业伊始,由主管领导与新员工座谈,介绍企业历史现状,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针对新进员工均为应届毕业生的的特点,有重点地鼓励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从思想上完成由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二是上好一堂主课。人劳部门在网络大学平台开发了面向新员工的课程体系,包括员工守则、职业礼仪、职业发展规划等课程,要求新员工掌握所学课程,并将学习情况记入员工培训档案,同时,有步骤地安排新员工参加企业各种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通过相互交流,使新员工快速融入企业。

  三是选好一位导师。结合新员工所在岗位,由一名科级干部作为培养联系人,对新员工传、帮、带,负责业务理论与实践学习,培养思考力、创新力、执行力,并将新员工学习情况定期反馈人劳部门,促进新员工全面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